學齡前最後一劑疫苗(日本腦炎第三劑+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)

2011113001:33

2011.11.24

預約掛號的時間是上午11點要報到

但是小寶貝吃飯吃很久

等到我開車到兒童醫院門口

哇勒~"~大排長龍@@是怎樣?!

害我繞了一大圈才停好車

報到的時候都已經快20分鐘了!

 

 

小寶貝終於長高了~

在家幫她測量都一直停在86cm~

護士有拉好她~測量結果89cm

體重之前有破10公斤

結果這回怎麼還是10公斤???

 

 

誇張!!!

晃了一下既然還要等6個號碼@@~

蠻多小朋友在遊戲區玩

小寶貝很想進去玩

但是我沒幫她戴口罩~我ㄟ驚驚~"~

 

 

推小寶貝在走廊等

她一直吵著要下車

連小車車都只玩一下下而已

 

 

差不多11:45左右才到我們~

這回我們來打學齡前最後一劑疫苗

還有前陣子的事件~

我們雖然打完四劑7價的肺炎鏈球菌疫苗

還是會挫@@

所以追打一支13價的肺炎鏈球菌疫苗

我有問醫師~醫師也說打OK!

醫師還有跟我們開玩笑說~小寶貝以後吃飯要收費了!

基本檢查都OK!

我問醫師小寶貝都晚睡會不會影響成長?

醫師說~會喔~~~

所以現在我每晚都拿愛的小手押小寶貝早點睡

感覺每晚我都要變身成虎姑婆

 

 

 

領完針劑~進入注射室~~~

小寶貝開始放聲大哭!!!

奇怪了?剛才做什麼檢查都很勇敢的阿~~~

醫師還誇獎她呢!

結果現在坐在推車上已經哭起來了~

害我壓她躺著要打針

快要壓不住她~"~

打完哭粉久~怎麼安慰都不停!!!

我想~真的很痛吧!

因為小寶貝平時就算跌倒了~流血也沒在哭的!

只好餵ㄋㄟㄋㄟ讓她不哭~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都快兩點了!!!

這樣的等待不算什麼喔~~~

 

11/22去夢時代換來店禮才恐怖啦!

我兩點多到的時候~號碼到七百多號

有人給我13XX

我自己抽的號碼~2165

那裡的服務小姐態度有夠差~

有人在換的時候~幫我跟她說~我小孩快受不了了!

她既然說不行就是不行~

這還不打緊~她還出來拉封鎖線ㄟ!!!

要我們退遠一點!!!

 

 

 

小寶貝真的越哭越大聲~沒人理我們!

最後我請別人幫忙換

等到下午4點要離開的時候

號碼才到九百多號

如果我真的等下去的話~

我想晚上八點可能才到我吧~~~

但是我那天急著回娘家

實在沒時間耗在那邊!

想到12/1的來店禮~~~不敢想像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