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蹲馬桶~開心

2011053002:42


2011.05.25

這個五階段便器~已經買了幾個月囉~~~

一直在等天氣熱一點再來讓小寶貝練習

其實~是老娘我自己懶啦~~~

心血來潮~洗好也曬乾了!

晚上~跟小寶貝玩到沒什麼新鮮可以玩

就拿出來給她蹲看看

超愛蹲的~笑的好開心!

 

 

要她拉好手把

 

 

屁屁長蟲嗎?

扭來扭去的~

 

 

問她要不要尿尿?

她說要~還越來越high!

 

 

好了!起來吧~

坐了十分鐘了~根本就在呼攏我~"~

 

 

現在~她自己想到就會把便器搬出來

自己沒脫褲子就跨坐上去了!

就當作練習囉~~~

至少不會排斥不喜歡@@

 

 

後記:這幾天老娘我身體欠安

所以白天醒來的時間很少

老頭剛好上夜班~白天就有在家

就變成小寶貝的大玩具

把老頭的手堆滿蠟筆

 

 

老頭問我:小寶貝怎麼都精力旺盛阿?

老娘我回答:一直都是這樣阿!您現在才發現喔?!

平時我就算病了~白天您不在家~我也是要起床煮給小寶貝吃的!

~怎麼老頭都後知後覺不然就是不知不覺?

 

 

 

一下子要進廚房煮給小寶貝吃

一下子要進冷氣房陪小寶貝玩

加上溫差變化大~

我實在不是鐵打的身體~"~

我想~每一個馬麻都是這樣熬過來的~保重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