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在草地開心奔跑~影片

2011100102:02

2011.09.25

昨天還沒發表文章就中奇怪的999~

害我跑去逛網購~我皮夾內的小朋友又離家出走了~

還好天快亮就可以發文了!發完才發現忘記影片~"~

所以忙的人可以不勉強欣賞唷~

這篇主要是小寶貝在草地開心奔跑^^

祝大家週休愉快~

 

 

小寶貝原本很開心在奔跑

結果看到兩個小姊姊在吹泡泡

她嚇壞了@@

還必須我過去搭救抱她離開~~~

膽子真的很小喔!

 

 

看到一群小朋友在奔跑

小寶貝也開心的在亂跑~

差點不注意就要被撞到了@@

~還好有我這個護"寶"使者啦!

 

 

沒人陪小寶貝跑

小寶貝好落寞喔!

我只好小跑帶動一下氣氛~~~

可是~小寶貝好像想去追逐其他小朋友ㄟ@@

 

 

平時在馬路上或是走廊上...

我都要求小寶貝不要有奔跑行為

不過

來到寬敞ㄉ草地時

我都跟她說~跑阿~小寶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