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再訪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~

2011093005:57


2011.09.25

上次15號來的時候

小寶貝想要餵魚

但是飼料機就是跟我作對啦!

不管我怎麼投錢~試過全部的十元了!!

就是給我掉錢不掉飼料!!!

 

 

 

今天來第一件事情

當然要買飼料給小寶貝餵魚囉~~~

~我們在橋上開心餵魚@@

 

這裡的魚都肥嘟嘟的喔~~~

 

 

因為那邊太多人在餵魚

加上有其他小朋友在我們身後跑來跑去

撞到了我就算了!

怕撞到小寶貝~

所以我就跟小寶貝等等去別的地方餵!

 

 

可愛的小寶貝~~~

 

 

發呆亭

 

 

黑天鵝

 

 

 

 

小松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回小寶貝比較不怕動物了~~~

不過還是瞄一眼就待不住了!

 

 

我去洗手間而已~

老頭還真會利用時間搞自拍@@

 

我來那麼多次~

第一次發現有玩沙區ㄟ~

是我每次都來衝衝去衝衝的關係?

還是最近才有的???阿災???

 

 

航空站

 

 

 

小寶貝最愛的草地~母女合照

要放小寶貝去奔跑囉!

 

 

很多人在等飛機起降ㄟ

我們走往點餐處看一下菜單目錄

發現放置目錄的透明桌下有小飛機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

為了孝順小寶貝

我們決定不在這裡用餐~

因為這兩天小寶貝又吵著要去"鋼琴"那裡

 

 

 

我們到達這的時候

一下車就有看到飛機降落

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看到飛機

所以不等了!

走人了~~~

 

 

走到門口處

小鐵馬拍照區比較少人了

所以就拍拍留念一下

 

 

 

暫時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

~~~

因為免費入場券期限到月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