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媽寄愛心咖啡~

2011062901:24


2011.06.28

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啦!

不過心情很好喔!

 

下午管理室就打電話上樓

說有五個包裹!

我家老頭劈頭就問我怎敗家敗那麼多?

冤枉阿~~~

月底會有巧連智~還有小翊馬麻寄愛心小相本~~~還有

怎麼算都沒那麼多個阿???

原來又有格媽寄給我驚奇的禮物了~

 

 

我拿出來拍照

小寶貝又搶走放進包裹裡收好~

真是行家!

也想偷喝一下吼~~~

 

 

感謝牛小弟的媽媽喔~

寄來三大盒咖啡

之前就有看到您寄給其他格媽了

那時候就覺得這種咖啡好像不錯ㄟ

雖然我很少喝@@

不過

我家老頭今晚已經拿去上班泡了!

我也會找時間偷喝品嘗一下唷^^

 

 

最後~還是跟您說~愛您唷~

一直收到您的愛心禮物

真是不好意思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