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老木的愛心貓熊~

2011070603:07

2011.07.04

這隻貓熊應該星期六就寄到了吧!

人家豬老木有通知我寄東西給我

可是我在家一整天都沒有接到管理室通知領包裹

一直到星期日出門吃飯

經過管理室去瞧瞧~真的有ㄟ~

我還跟管理員抱怨~為何都沒有接到通知?

他也冷冷的回答~可能昨晚當班的偷懶吧!

 

 

好笑的是~

晚上回家也忘記把它帶上樓了~

一直到星期一叫老頭去車上拿

 

感謝豬老木的愛心唷~

出去玩還記得幫我們帶紀念品ㄟ~

不過~我家小寶貝不是很賞臉@@

一打開聽到聲音~就跑的遠遠的!

最後還要我關掉放在椅子下面她才不怕了!

 

好奇怪的舉動唷???

因為這回巧連智剛好有大貓熊DVD~

小寶貝每次看可愛大貓熊

都會一邊裝可愛一邊喊貓熊ㄟ

怎麼會怕成這樣呢???

 

給小寶貝一點時間去適應吧~

我想最後她會愛上它的!

感謝您的愛心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