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包海苔捲~

2011070602:28

 

2011.07.02

昨天剛好有去家樂福買海苔想包海苔捲

說真的

自己也沒試過ㄟ

只是單純想說~老頭都會用海苔包飯給小寶貝吃

好像還蠻愛吃的!

 

 

中午我賴床很久

老頭已經盛一些白飯+香鬆還有餅乾餵過小寶貝了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很餓?

所以沒有預期吃的多

 

 

小寶貝既然用手去挑蛋出來吃~"~

 

(第一捲~共三捲)

 

 

要她整個吃下去

變成她把菜挑出來了

暈倒ㄟ@@

 

 

我有吃~不難吃阿!

我家小寶貝挑食挑到我有時候都快抓狂了!

 

(第二捲)

(第三捲)

 

信心大失@@

小寶貝雖然吃了大概有十個左右

是她已經飽了?還是我包的不好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