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食量變大囉~

2011070502:12

 

2011.06.30

每次煮小寶貝的每一餐

除了常常傷腦筋要煮什麼

也覺得準備起來真費事!

 

 

現在小寶貝愛吃蛋

而且特別愛吃煎蛋唷~

之前跟大人吃是吃蔥蛋

這回我用菜豆煎蛋~她接受度不高~還是吃完啦!

 

 

在煮飯又怕小寶貝會餓

就會先烤一片吐司給她吃

而且我家附近麵包店的土司她好像吃不多

我還要去夢時代的方師傅買

所以沒去就暫時沒得吃~

 

 

吃飽飯還可以喝上一碗湯

這回我就用高麗菜+紅蘿蔔+鮭魚+黑木耳煮湯後

將食材撈起+在飯裡吃

等吃完再喝湯~

 

大家看到的這一些菜

除了烤吐司吃了一半之外

其他通通吃光了

刷完牙

又吵著要吃餅乾或是葡萄乾

小寶貝現在的食量

讓我家老頭跟我老媽都會偷問我~那ㄟ安勒???

阿災!我就盡量不要把她餓著啦!

刷完牙會讓她嘴巴休息一下

不然~實在有點嚇人勒@@

 

 

吃飽大約七點半

洗澡後

我跟小寶貝去逛夜市回來

小寶貝自己吃了快一個可麗餅唷~

吃完還吵著吃其他餅餅~~~

小寶貝麻豆的身材~

我想快要保持不久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