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倆一起去逛賣場~

2011070502:26


2011.07.01

我跟小寶貝常常自立自強

因為我家老頭上班時間長

每天都在唉~說我們讓他很累!

所以

我只要忙的過來~小寶貝肯配合

我們就會去夢時代逛~

或是去賣場採買~

或是去夜市溜~

 

(掐指打算比YA~)

 

晚上八點多

趕緊出門去家樂福

還要趕緊回家

因為我家小寶貝一定又會吵著要吃東西啦!

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五晚上的關係

原本想找試吃的麵包給小寶貝止餓

既然都快賣完了!當然就沒試吃的了~~~

 

 

果然

回家差不多十點

還吃了一堆餅乾跟一顆布丁

當然還有吵著要吃唷~

但是希望她趕緊上床睡覺

所以就不給她吃東西了!

喝ㄋㄟㄋㄟ睡覺吧~~~

 

 

小寶貝跟老娘我去哪逛都開心啦~

因為都會買超多戰利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