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小寶貝戲水~母女全裸照大公開【限制級】

2011032904:45

2011.03.24

去年幫小寶貝買的脖圈

用過一次而已

那次(去年8/8)小寶貝哭的很慘~~~

最近看sasa常常讓玄玩踢水

好像這樣的運動還不錯~

看能不能讓小寶貝消耗體力早點睡

就是今天晚上

老娘我一邊放著洗澡水

一邊幫脖圈充氣

讓小寶貝先認真看巧虎

 

 

【以下有限制級的照片~未滿18歲非禮勿視唷~

一直問小寶貝要不要游泳?

她都很肯定的回答我:!

當我把脖圈拿進浴室之後

她就開始歡

到最後就哭了~"~

我只好一邊哄她一邊餵ㄋㄟㄋㄟ一邊抱她(畫面很難想像)

一邊偷偷下水

慢慢的她就玩的很開心了

不過

是我抱著她玩水跟玩具

玩到不想起來了!

我先把她抱起到浴盆

 

 

趕緊打電話問老頭下班到家了沒

因為我們泡了快半個小時

都快脫皮了啦~~~

 

 

等老頭回來

幫我們拍拍(留念第一次戲水)之後

小寶貝不情願的被我抱離浴缸

穿衣服去囉~~~

 

 

這幾天

小寶貝偶爾還會說要"游泳"(發音不標準)~~~

讓大家看到老娘我臃腫的身材

真是抱歉@@

希望還不需要去收驚才好~~~

 

 

瞎密?

還有活動喔~~~

沒錯!

因為感覺天氣變冷了

我就想要去青年夜市吃麻油麵線湯

順便逛一下

 

 

小寶貝還是吵著要玩投球~

最後~當然又是老頭跟我投的~"~

不給玩又沒完沒了

該想想辦法怎讓小寶貝不再受這些遊戲的誘惑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