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薪醫院搬尿布比賽~讓人生氣+失望!!!

2011032905:56


2011.03.26

今天下午兩點要去參加正薪醫院搬尿布比賽

期待已久~

所以非常失望+生氣!!!

 

 

因為我家老頭最近假日都要上天車研習課

今天下午三點多要考筆試

因為收到比賽簡訊時

名額有限!!!

我隔天早上就打電話去報名

因為打了好幾次衛教室沒人接聽

所以轉到掛號處

掛號小姐詢問資料之後完成報名

還是前十名參加呢!

 

 

昨晚我還上網去看一下活動時間兩點開始

想說

老頭請假一下陪我們去

結果兩點多幾分就到的我們

去報到時

既然說我沒有事先報名

所以要現場報名

而且比賽順序是依報到順序~

現在已經超過四十名了~

!!!

明明說名額有限30名阿~~~

這不就在耍我!!!

 

 

看在參加禮好大包之下

我就報名了

不過拍拍照我就馬上走人了

因為老頭要趕回去教室考試~"~

 

 

 

醫院門口外面有一些攤販

有送月子餐試吃的炒麵跟紅豆湯~排骨湯~~~

 

 

 

還有氣球

還有一家親子網送了試吃+一袋資料夾(資料跟拼圖)

這算是今天最大收穫

不過我真的很生氣勒!!!

這樣幹嗎要人家速速報名~瞎密名額有限啦~~~

感覺被耍很大!

~~~

真的很期待今天的比賽

結果

小寶貝自己在家自己比啦~~~

 

 

 

看著小寶貝的背影

覺得

今天真的讓她跟老娘我都好失望喔!!!

 

 

剛才上網查

找不到醫院可以客訴的管道

~~~

好討厭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