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4醫院看診/夢時代/溜滑梯

2011061704:34

 

2011.06.14

最近

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~

我相信不久小寶貝一定可以痊癒!

這幾天很多格媽問到小寶貝的狀況

所以我就先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兩天的近況~~~

 

中午小寶貝起床沒多久

又臭臭了~型態還是沒有成型~"~

下午要去逛街之前

先帶她去出生的醫院掛小兒科

這次小兒科醫師是男的!!!

這裡是小寶貝出生的醫院

以往小兒科的醫師三個都是女的

這回~既然是一個非常陌生的醫師

害我原本打算要在醫院好好幫小寶貝拍照留念

既然想太多~忘記了@@

不過

我倒是沒有忘記醫師說的話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問醫師為何小寶貝還在拉肚子?

我有跟醫師從頭到尾報告這幾天吃的拉的

結果~都是我的錯@@

剛才出門前我還給小寶貝吃鮭魚粥+海藻肉鬆

 

 

因為長庚醫院給我的腹瀉照護有寫說~

吃白粥大約兩三天就可以給魚蒸蛋

小寶貝吃白粥第二天(6.9)就開始拒絕吃了

第三天(6.10)我開始煮鮭魚粥還有去粥舖買蔬菜粥(白開水煮)

小寶貝每餐都有吃半碗左右

吐司大概第五天(6.12)也開始不吃了

(6.9VS6.10)這兩天都有拉肚子~(飯後有給藥)

之後兩天都沒有臭臭了

我心裡頭想說腸胃應該開始吸收~所以這幾天才沒拉~

結果第五天(6.13)又拉肚子了~(飯後我有給藥)

而且相隔時間很短才一個多小時

 

醫師說~魚多少也有魚油阿!

還有肉鬆跟香鬆都是葷的~還是油居多~不能給!!!

現在能吃的就是白粥+菜或是海苔醬~吐司

小寶貝正啃著餅乾~醫師說也絕對不能吃餅乾!!!

我說~那個白粥小寶貝不願吃~

醫師說~要我給她餓個兩天~看到東西就會吃了~"~

我哪捨得阿???

醫師說不吃也沒關係!讓腸胃有時間修復更好@@

 

 

另外

小寶貝這兩天好像過敏

一邊的鼻子偶爾會流鼻水出來

怪怪了???沒其他感冒症狀阿

有時候也沒有流ㄟ~~~

醫師也說不一定是過敏~可能有點感冒~也有可能是腸胃引起的!

醫師有開希普利敏液跟腸胃藥

拿藥後我們就出發去夢時代購物了

我實在有夠無聊的

今天去是爲了來店禮還有這個集三點換招待券的活動

小寶貝到夢時代沒多久就睡著了

可是~我就必須一直走動~免得推車停下~她就會睜眼看@@

原本逛完要回家了

想說還沒五點~那裡又有冷氣吹

我就一直走一直走~走到六點把她抱上車才醒

我的腿好酸喔!!!

 

(危險動作請勿模仿)

 

 

回到家

她又開心的溜滑梯了~~~

溜一下就自己去吃吐司+觀看喜羊洋

我就去煮她的粥跟大人的晚餐~~~

八點左右

有朋友來訪~

看小寶貝玩溜滑梯

也幫小寶貝拍照上傳FB^^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每次我在拿藥的時候

小寶貝已經在說"怕怕""不要"

然後一直說"愛您""抱抱"

 

~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阿!

他根本不是怕藥苦

每次吃完~都還沒喝水~我就跟她說"吃完了"

她馬上就開心的笑了!

問她還要不要吃~她也會說"好""藥藥"

真是口是心非的小寶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