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本VS拼板書...

2011061700:30

上次看到牛媽收到很讚的禮物

是阿潘送的拼板書

我就上她推薦的那家網路書局逛逛

順便黑白買一下

 

 

 

這個ABC歌唱繪本考慮很久才買

之前有買過中文兒歌的

小寶貝聽到播放音樂會害怕

某天我妹來我家看到很喜歡

就買走了~"~

上次去莊小弟他家住

小寶貝又跟他在搶中文兒歌那一本@@

當時我是在賣場買的

我找過賣場跟網路的每一家書店都缺貨了

所以才買英文的

這兩天小寶貝的反應平平

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害怕~"~

 

 

 

動物聲音繪本

小寶貝偶爾很愛去按

但是冰凍時間比較久@@

 

 

ABC互動遊戲機

小寶貝很愛跟我搶電腦

所以我才買這個遊戲機給她按

她好像興致缺缺勒~"~

 

 

希望這些教具對小寶貝的學習多少有幫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