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A遇頭號仰慕者?(童言童語)

2011062602:41

 

2011.06.19

吃飽飯

在湯姆熊玩了一百摳之後

來去逛一下地下二樓的HOLA

沒有跟前一篇用餐寫在一起

是因為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

不知道這位小哥是不是我家小寶貝的頭號仰慕者?

 

 

我很喜歡逛收納的東西

因為都一直好想把家裡整理乾淨一點

~現實是殘酷的@@

 

逛到小孩那一區

有畫板、學習桌椅跟泡棉積木…(我都很想買@@)

還有很漂亮的床罩………

小寶貝坐下來玩泡棉積木

玩的很認真

不想離開!!!

 

 

過一下子

有一位小男孩大約4~5歲吧~

他主動靠過來一起玩泡棉積木

他媽則要他在這玩~別跑離開~她跟弟弟要到別處逛!

 

 

他主動拿泡棉積木給小寶貝玩堆堆樂喔!

我對小寶貝說~哥哥拿給您的話~您要跟人家說謝謝喔!

小寶貝對著他說:愛你~

我說:不對啦!是要說謝謝!

小寶貝改口說:謝謝!

 

兩個小孩繼續玩~

一下子之後

 

他突然開口對我說(童言童語)

明天我不會來~

我要去上學

因為我已經放假兩天了

 

我也回答他~是喔!那你要乖乖上學喔!

 

之後

我就去洗手間

要老頭在這看著小寶貝

從洗手間回來的時候

這小男孩跑到我身邊

拉著我的手要我蹲下來

他有話跟我說吧~~~

 

他說:(童言童語)

我剛才好幾次拿給妹妹

妹妹都沒有跟我說謝謝喔!

 

!!!

我愣了一下

在小寶貝耳邊問~您有沒有跟哥哥說謝謝阿?

小寶貝抬頭看我一下冷冷的說:謝謝~

繼續玩她的@@

 

 

他還是繼續幫小寶貝服務喔!

小寶貝不小心弄掉了

他就趕緊撿起來給她

弄倒了~也趕緊撿到小寶貝手邊~

 

過一會兒

他阿母來了~要他回家~明天還要上學!

他都當作沒聽到

最後

他依依不捨跟隨他老母的身後回家了~

還回頭一直看小寶貝

我就叫小寶貝跟他說掰掰~

小寶貝說完~繼續玩!

~~~

 

我跟老頭說~

他會不會喜歡上小寶貝了阿?

聽到小孩子童言童語真的很有趣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