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象魔法森林唱跳秀~小寶貝哭慘了!

2011062201:41

 

2011.06.12

6/8那天急診開始

我們幾乎都待在家沒什麼出門

終於等到了這一天

之前有幫小寶貝報名小象魔法森林唱跳秀下午1點場次

其實

我原本要幫小寶貝報的是巧虎的~

但是名額有限~我知道活動的時候去報名已經額滿了!

我還為此~打電話去麗嬰房門市跟總部……

不說也罷@@

麗嬰房的門市小姐一直跟我說~每個小朋友一定都愛小象~

可是~我說我家小寶貝應該不會喜歡~

她當場問了小寶貝要不要看小象~

小寶貝跟他回答說:~~~

 

 

中午出門的時候

我就跟小寶貝說要去看小象跳舞

她沒有反應~"~

我只好改口說要去看momo跳舞

她馬上開心說好~一路上都一直說momo~~~

 

 

等到了會場~報到時拿到參加禮是一包乖乖~"~

小寶貝第一次吃~還蠻愛吃的!

 

 

在等的同時~

在外頭互動區拿了小象DIY的造型紙盒

一邊折一邊吃乖乖一邊等活動開始

小寶貝等的不耐煩

一直喊著要看momo

 

 

 

最慘的就是~

從一開始小寶貝就哭喊momo

越哭越大聲

整個會場就只有她在哭

一邊哭一邊伸出手指向舞台

一邊大喊:momo~momo~~~

我只好不斷安慰她~等等momo就來了~

沒用的!!!

越哭越悽慘

問她那我們不要看~出去了好嗎?

問了幾次~她一邊哭一邊說不要~"~

問到最後~終於說要離開了!

等到我們要走出去的時候

她既然衝向舞台~大哭~喊著momo~momo………

老娘我真的傻眼了@@

這個教訓告訴我~不能對小孩說謊!!!

不然丟臉的是自己

~~~

 

 

我還去麗嬰房跟們是小姐說~要幫小寶貝收驚啦!

還說每個小孩都愛小象~"~

 

 

出門前大人還沒吃東西

我實在餓了~所以就去巴薩諾瓦用餐~

小寶貝心情一整個不美麗

 

 

不開心的小寶貝

 

 

最後哭倒在老娘我的懷裡睡著了~~~

 

 

我們繼續趕場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