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診前一天無異狀~

2011061901:05


2011.06.07

掛急診前一天

我們下午還去夢時代逛街換來店禮

小寶貝胃口很好的吃著雪餅

一口接一口

 

 

回家之後

我去住家附近買便當

順道去洗頭

進了家門

我們就開心的一起吃便當

小寶貝飯+菜吃了快一碗

 

 

小寶貝吃飽

還在玩積木

 

 

她說這個是馬馬

哪裡像馬馬???

 

 

晩一點我就覺得不舒服了

非常想吐

所以把小寶貝交給老頭我就先去睡了

小寶貝大概十一點左右在我身邊哭的很悽慘

我就抱她一起睡

半夜小寶貝有咳過一次

我也不以為然

等到凌晨快五點我實在想吐睡不著

去廚房吐了一大攤

進房沒多久

小寶貝又咳一次就開始跟著吐出來

從五點半左右陸續吐到快七點

然後送長庚急診室

~~~

那個便當果真有問題吧???

完全沒有異樣就發生了

現在回想起來好可怕喔!

真希望我那天沒有買那麼便當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