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兩歲10個月了~

2012061922:24

2012.06.20

小寶貝2歲又10個月了唷~

這兩個月來~電腦秀逗越來越嚴重~

所以也懶得寫文章~

29個月就連同這回一起紀錄囉^^

 

(5/6拍攝於夢時代摩天輪下)

 

2Y 8M ~2Y 10M的發展~

上上個月小寶貝說話應對方面80~

2個月又要加10分了~所以是90^^

越來越貼心~但是相對的也越來越皮了!

 

(6/5拍攝於粉紅窩鳳山店)

 

小寶貝每天三不五時會突然說:媽媽~我愛您~

而且我也要回答:知道或是我也愛您~

不然她就會追問我為何都沒回答~"~

這算是窩心的表現!

 

每天還是會惹我生氣~

當我氣到請她去客廳或是離開我身邊的時候~

她又會馬上說:媽媽~對不起!

在這之前~有時候怎麼兇她還是沒在怕啦!

所以真不知道該說她乖還是皮?

 

小寶貝最近愛唱"只要我長大"的兒歌

有些兒歌她心情好就會自己唱

心情不好說不唱就是不唱

實在非常有個性!

 

睡覺喜歡跟我談條件

一定要我說個故事她才肯躺好睡覺

躺著躺著又沒那麼快睡著

如果我數落她不乖乖睡覺

她又哭了

這樣的戲碼幾乎每天都要上演

最近還加演要我唱虎姑婆

我猜她應該不知道虎姑婆的可怕吧!

 

小寶貝會數10以內的數量

桌上有三個杯子的時候

她很快就會問:媽媽~桌上有三個杯子~對不對?

(小寶貝最近很喜歡問對不對!)

 

以前喜歡拼圖

可是最近真的很不想碰拼圖

但是她喜歡看英文"形狀"單元的DVD

還會跟著哼英文歌~~~

 

以前去夢時代可能每趟都要去玩具反斗城晃一下

現在不是~~~

現在一定要坐一圈摩天輪才肯罷休

雖然她目前未達身高付費

重點是大人要收費阿!

也不知道她怎麼那麼愛坐摩天輪

以前光站在下方看摩天輪她就會挫勒~"~

 

身高大約一個月前有量過~ 94公分

體重在娘家有測量約12.5公斤

食慾一直都很好

最近還很愛跟大人一樣吃牛排

點心可以自己吃一顆大饅頭

睡前不給她吃

結果半夜兩三點站在床邊一直哭她肚子餓

一整天都吃不停

可是也常常喊餓~真是夠了!

 

這兩個月來小寶貝跟她媽一樣

好像都有點混

希望下回不會越拖越久再來寫成長日誌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