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大潤發賣場~影音

2011071600:47

2011.07.13

小寶貝昨天六點多就起床

所以晚上十點多就上床睡覺了!

今早~八點多就起來了~

我只賴床一下子就起來做飯了!

吃飽~十點多~帶她出門採買去~~~

坐購物推車沒有多久

就吵著下來自己走~

體力實在有夠好!

一直蹦蹦跳跳的~~~

一溜煙我就要喊小寶貝~小寶貝~~~

!!!

我真的快要投降了~

心臟不好!

很怕小孩不見ㄟ@@

 

(這幾天出門~小寶貝都一定(堅持)記得帶momo(亮亮)出門)

 

一直到算帳的時候

我才勉強她上推車坐

還跟我搶信用卡要刷~

@@

 

 

下雨天還是待在家好了~

連續幾天出門

每天都是好幾張小朋友飛走了~

再這樣下去

我也要飛走跑路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