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夏日特展~

2011071101:44

 

2011.07.07

逛完HOLA之後

我就說要去八樓服務中心換點數

順便帶莊小弟去夏日特展逛一下

 

小寶貝已經有點快失控

吵著要睡覺了@@

因為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~

我還是努力在幫小寶貝調作息中

但是常常出門去玩就又亂了@@

 

 

小寶貝又在萬能阿曼那邊

跟莊小弟互相追逐繞圈圈

繞到我都頭暈了啦!

 

 

莊小弟還一直拉扯阿曼

拉到阿曼ㄓㄓ叫

服務人員跑來阻止!

 

 

小寶貝時好時壞

想到要睡覺就大哭大鬧

一下子外婆安慰忘記了~

又跑進去展示區找莊小弟

我當然要加快動作~換完點數趕緊回家~

結果又看到草莓奶凍買一下

小寶貝已經快瘋了~

一直喊"走~~~"

就是這樣~害我沒注意到期限只有一個晚上!!!

回家!洗澡!!睡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