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敗家篇

2010062901:55

2010/06/27

凌晨快五點~小寶貝作惡夢吧?很突然地放聲大哭,

趕緊給他安撫奶嘴,

可是C了一會兒就睜開眼睛要我陪她玩了

好像有半年的時間不曾這樣~半夜or凌晨起床玩???

結果我請小寶貝的阿爸顧她,好笑的是他也沒抱她多久,

把她放回床上,自己既然坐在牆邊睡著了~ (四點下班的!)

大概早上七點多,

他把我叫醒看小寶貝自己玩累了睡在床邊@@

小寶貝阿~以後千萬別那麼早起床阿!拜託拜託!!!

 

十點多起床,煮好粥跟整理一下BB的用品,

開車到捷運站附近的賣場停放(省下停車費)

走路到捷運站搭捷運到新光三越左營店,

~遇到一位壞榜樣的爸爸!

當時上車時看到位子喔!我抱著小寶貝正向前走去時,

那位爸爸坐下後也趕緊拉他兒子(大概十四歲左右)要他坐下,

我真的傻眼ㄟ@@放眼望去,車廂全滿!

這時有位好心的小姐讓位給我,

還跟我聊起來了說,就聊說BB怎流汗那麼多?

會長疹子?...亂聊一通!

真不知道那位爸爸怎這樣教小孩?

看起來明明是有受教育的穿著阿?

 

 

到了新光三越時,地下二樓超多人,爆滿!走路要一直說借過!

我們先去五樓逛BB的東西,又去小凱薩看看!

很喜歡他們的積木,說是食用色素,BB咬了也沒毒害,

30片的要1180元,60片的要2380元,6片的要820元,

只打九折~"~我還是先辦新光三越信用卡,

等有來店禮再來好了!

 

 

在麗嬰房看到費雪的餐椅特價1599元,

就沒什麼考慮就刷了!以為買便宜了@@

結果看到有部落格麻麻說某一網站賣的更便宜!

嗚嗚嗚~我還請門市小姐宅配ㄟ@@

本來說要兩千才有配送,她好心說要幫我的!

所以買都買了~

就當賺到來店禮好了@@

 

 

吃過飯之後再逛一下下就離開了~

 

 

可能下次還會再來買空氣清靜機,

有一台7990(7~ 9 )

可過濾塵蹣跟粉塵及化學味and臭臭味

現在買還送按摩頸部的自動按摩器

不是很需要!店員說市價要2980的樣子

如果不要送那個,也只能換600的濾網或是便宜1000

所以又掙扎了@@

說不敗家又敗家了~打算要買還沒買啦!

 

 

取車時順便逛賣場補日常用品跟吃晚餐

之後去洗頭髮,老闆娘跟設計師還有助理

都說小寶貝才幾天沒見

怎大那麼快?像吹氣球一樣!

不過!我倒是不這麼覺得!

我怎覺得天天都粉累~

何時才會長大啦?

 

 

 

晚上,很累了說~還是要幫小寶貝洗澡、洗衣服、煮粥

很早一家人都昏睡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