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~玩具反斗城/新光三越左營店

2011032304:50


2011.03.18

小寶貝在吃飯~莊小弟在一旁玩翻了!

莊小弟是吃空氣長大的!這樣也快 十一公斤 了~~~

小寶貝努力吃的結果~都還沒有 九公斤 重呢!

(小寶貝穿的裙子是容媽送的~搭起來很好看喔!)

快中午的時候

我們去夢時代預計換兒童卡的來店禮~摺疊椅

實在太搶手了!十二點多200份就換完了~"~

所以我就沒有敗家唷~~~

 

 

用兒童卡租借了寶貝車

小寶貝很高興的坐在上面按著喇叭

莊小弟則在後面推著寶貝車

逛了特賣會~非常失望!

因為根本沒什麼衣服在特價阿!!!

有兩三攤那種推銷人家訂書的~整套下來都一定破萬!

我沒興趣~我會買就會自己上網找!

 

 

兩位小傢伙在玩具反斗城玩翻了~

 

 

小寶貝在桌上拿到這支微笑小手

就一直拿著不放手

我妹說~小寶貝以為自己是教官嗎?呵呵~盯著莊小弟~不乖就打!

沒有打啦~~~只是畫面很好笑!

 

 

最後我妹就一人買了一支微笑小手給他們玩

妹夫下班後~我們去附近的好事多跟他會合

今天好事多超多人的!車輛還管制~~~

人擠人的~星期五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??

買了尿布~舒潔三層衛生紙~鮮奶……

三點半左右~就先回家囉!

 

 

小寶貝吃個東西之後

練個琴(亂彈一通)

五點再出發~新光三越左營店~

 

 

小寶貝在家明明吃飽了

到了百貨之後

我們在吃東西

她也跟著繼續吃漢堡跟她的夾心酥喔~~~

 

 

莊小弟爬上桌

搶著吃薯條跟喝大人的飲料

 

 

到了五樓(先前PO過影片了~)

就是盡情的在聲光鋼琴上奔跑

 

 

跳舞唷~~~

 

 

靦腆的笑

不過~小褲褲也跑出來見人了~"~

小さいレースのライン

最後~我妹他們也買了一組小廚房給莊小弟

(晚上組裝發現故障~所以隔天去換其他的玩具)

 

 

小寶貝這次來

還是推著購物車不放

我還請妹夫顧著小寶貝

我趕緊把購物車偷偷藏回去

結果一轉眼

小寶貝不見了~~~

(我當場快嚇哭喔!第一次不見小孩~~~心想不知該如何是好?)

妹夫說~明明小寶貝剛才還在他腳邊阿!

我們到處找

結果~~~在購物車的地方找到她~~~

好厲害喔!是聞味道嗎?那個地方很大勒~~~她既然還能找到!!!

所以

我就買了它

免得她又離家出走~"~

 

 

很快的

這台購物車的場景

換到家裡了@@

 

 

我還不打算把裡面的內容物拆開

因為那些東西之前都已經買很多了!

所以就讓她自己愛裝什麼就放什麼進去~

那一天晚上

小寶貝幾乎都一直推著她的心愛購物車

還吵著不睡覺呢!

 

 

今天

我敗家敗的好累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