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咖啡館+DUNKIN DONUTS多拿滋

2011092801:39


2011.09.20

快中午出門去面交網購的東西~

主要還是要出發去夢時代換來店禮啦!

 

 

我們到的時候

先去二樓的奇美咖啡館用餐

順便買小寶貝最近愛吃的威化牛奶棒

買了不少~小寶貝每次都說要吃"很多"的餅餅!

就表示要吃牛奶棒啦~~~~~~

 

 

在等餐的時候

小寶貝已經迫不及待吵著要吃牛奶棒

!!!

老頭既然要我快拍~~~

拍什麼?

噁心的畫面~實在有夠不要臉@@

 

 

我們點了牛肉麵跟紅燒牛暔飯

上次跟我妹他們來的時候

小寶貝很愛吃這裡的麵

可是~我想牛奶棒的誘惑比麵大吧!

既然吃不多~~~

 

 

 

附餐飲料跟杏仁凍

 

 

 

回家之前還得去買甜甜圈!!!

小寶貝在家看巧虎DVD認識甜甜圈這玩意

常常跟我說要吃甜甜圈

剛好有買三送三的活動

所以就努力挑選囉!

 

 

 

才結帳完

小寶貝就已經伸手拿起來吃

咬一口就丟給我

@@

回家之後又拿另一個甜甜圈

也吃不到幾口~"~

就拿給我說:馬麻吃~~~

(這不是孝順我喔!是她不想吃就會叫我吃@@)

 

 

我發現~我們實在有夠孝順的!!!

出門都是買小寶貝的東西

不管吃的用的

她不愛吃的時候

我們也要默默吃光~

我決定~下次不要帶她去買甜甜圈了!!!

都肥到我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