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熊~美食

2011090902:20

2011.09.03

老頭下午下班之後

問我想去哪?

我說:自由黃昏市場!!!

老頭問我去那邊作什麼?

我說:我要去找豆豆熊~~~~~~

 

烤布蕾

(小寶貝現在不吃布丁跟奶酪~這兩天既然吃光了烤布蕾ㄟ~)

 

 

之前看jy跟小布媽咪都有在PO美食

知道這位賣家平時在黃昏市場也有在賣

於是

趁今天也不知道去哪?又不想去百貨室內的~

怕小寶貝又不舒服

所以來去看看囉!

 

 

我們是高雄路痴~

~不要跟人家說我們住高雄ㄟ~

我們迷路好久喔!!!

差點就放棄了啦~~~

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

停車場好大!不用收費唷~~~

這個黃昏市場也真不小

實在不知道三街81號在哪ㄟ???

還好找一下就找到了!

 

 

小熊的人非常讚喔!

她一直招呼我們試吃

她說格友來買奶酪還有買三送一

 

 

買完還送我們一杯西米露

還沒到家我就喝完了!

我還有買一罐紅豆汁~好喝!甜度剛剛好~

 

 

因為我帶老頭出門

害我的實力只發揮了一部分~

想說知道地方之後

以後想買就開車載小寶貝去買就好~

這樣常常都可以吃到新鮮的!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ar868686

 

我們去拿車的時候

還亂亂買了一些東西要當晚餐

烤鴨

涼麵

三杯雞VS三杯豬肚

晚上在家吃也吃的很撐ㄟ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