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ㄉ收穫+美食大集合~^^

2011092314:45


2011.09.11

下午離開南瓜馬車之後

我們一家人跟公婆出發去北斗拜訪舅舅

小寶貝第一次見舅公~

舅公給了一包紅包喔!

 

(一邊吃肉乾一邊拼圖~)

 

這趟車程可是快要讓我嚇破膽ㄟ@@

小寶貝昨晚急診過後~

我超擔心她暈車的~

果然上高速公路沒多久~就開始作噁~"~

辛苦還是有代價(紅包)~

回程就走平面道路~慢慢賞月回台中^^

 

(在舅公家第一次拼動物拼圖~拼的很讚喔!)

(好像只有我覺得讚~"~其他老人都一臉無言@@)

 

在台中的最後一個晚上(9/11)

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晃???

最後晃到台中忠孝路夜市

超不多十幾年沒吃過這家麵線跟臭豆腐了

怕小寶貝會歡~所以打包回家吃~

 

 

 

 

說到吃!!!

從第一天晚上(9/9)到台中之後

就先去吃宵夜

我沒吃過這家~聽老頭說歷史多年了!

~~~

好多人喔!

運氣不好就要等位置ㄟ~

(半夜出門沒帶相機@@)

我們點了炒麵、大腸湯、米糕、白飯

除了白飯~口味跟南部完全不一樣喔!

 

 

第二天晚上(9/10)

就是小寶貝掛急診的那時候

老頭ㄉ朋友帶我們去大忠南街()若牛一筋吃麵

好奇怪的店名喔~~~

我只有吃一口~小寶貝就開始抓兔子了~

所以口味就讓想吃的人自己去吃看看囉!

 

 

 

 

順便來個中秋假期總結一下!!!

老頭公司送的中秋禮盒兩個+一ㄎ文旦

一個小紅包(這個比較重要~)

 

 

 

小寶貝除了舅公那包紅包

還有公婆的一包小紅包+一付可愛造型眼鏡

 

 

老頭ㄉ同事送的台東名產~

(人緣不怎麼好的老頭~今年收到第一個禮物!)

 

 

我妹中秋夜請我們全家吃燒烤(PO)

 

最重要的是~兩場愉快個格聚喔!!!

這回假期根本沒有度假放鬆的fu~~~

所以我現在還是很想放假ㄟ~~~

到底何時才能如願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