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相約911於台中南瓜馬車~

2011092122:32


2011.09.11

終於盼到這一天唷~台中南瓜馬車格聚

昨晚在醫院急診的時候

還在擔心會不會計畫起變化了~

小寶貝快中午起床

還是愉快的吃東西跟玩搖搖小象啦!

完全沒有異樣!!!

猜測就如醫師說的~暈車吧!

 

 

到達目的地的時候

幾乎大家都快到齊了ㄟ

果然

住越近的~越會遲到啦!

 

 

這回我跟全部的格媽都是第一次見面喔!

不過

我好像狀況外ㄟ~

跟大家說~我不太會用FB!!!

加上前鎮子小寶貝都在醫院

電腦上我就沒注意那麼多~"~

所以我完全不曉得那天要走台客風啦~~~

(沒差啦!原本我們就很台了~~~)

 

 

我命令老頭快快帶小寶貝進去遊戲區玩

過一會兒我進去拍照

臭老頭既然拿球丟我~~~家暴啦!!!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很幼秀ㄟ~

努力想要從球池的這一頭走到另一頭去

 

 

大家看看!D早就玩開了~~~

好像自個家一樣了喔!

 

 

我們點了兩個餐點跟一份蘿蔔糕

口味~不太………的感覺@@

 

 

 

小寶貝站在櫥窗那邊往外看

好可愛喔!

快拍快拍下來~~~

 

 

我發現賴麻一家人都很進入狀況喔!

賴拔好像變身遊戲區的孩子王了!

 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還是含蓄的撿撿球

 

 

 

最後有跟老頭投球玩一下這個小丑洞洞

 

 

裡面好混亂喔~~~

我還是去外頭聊天吃東西吧!

 

 

時間過的很快~快要三點了!

小寶貝也快要失控了~~~

加上兩老還在家等我們回去接~

所以就請大家趕緊拍團體合照囉~~~

失算!!!

快要拍的時候~小寶貝開始哭了@@

所以我們一下子就走出鏡頭外了~~~

 

 

 

章魚仔送的棉花糖

也粉讚喔!

 

 

賴麻送的香蕉跟芭樂

那個芭樂實在有夠好吃啦!

 

 

 

牛媽送的禮物~^^

 

 

TO:583團員們~

很高興認識您們喔!

聽說又要揪團了是吧~~~

期待下一次見面唷~^^

 

以下照片是在大家FB拉過來的~~~

感謝大家把我家小寶貝拍的美美的~

(尤其是張太太喔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於影片~是從勤勞的牛媽那邊分享下載的~~~



YouVivid-免費自製MV,動畫賀卡,手機影片鈴聲  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

 

那天沒有跟到的人~是否覺得有殘念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