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小寶貝之後都能健康平安~

2011090902:01

2011.08.31

出院馬上回家洗澡~

之後就衝到夢時代去換來店禮~

(~我中毒了!!!)

 

 

好久沒好好吃一頓

於是我們又到了之前去過的那一家

上次小寶貝歡歡

所以沒有好好吃~

但是!這次也好不到哪裡去阿!

吃到最後也是很盧

小寶貝現在去百貨或是醫院

都很愛去按電梯

因為在醫院沒什麼好玩的

她就常常要老頭抱她去按按

現在卻按上癮了~"~

 

 

吃飽後就很快回家休息了~

十點半小寶貝還有臭臭

形狀顏色都很OK~

結果十一點半就開始持續吐

我的媽唷~"~

那ㄟ安勒吼???

就像之前PO的又住院了~

 

所以再出院的當晚

我就不敢再帶小寶貝出門吃飯了!

可是小寶貝卻一直跟我說:吃飯~亮亮!

我跟小寶貝都不喜歡悶在家

經過這九天的住院

希望小寶貝之後都健健康康的~

不要再嚇我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