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破病ㄚ~

2011090702:21

星期日晚上就開始頭暈

吃了一顆止痛藥沒那麼暈了~

 

隔天星期一下午老頭下班

說他發燒了~一測量38

他說他沒力氣出門看診

我把小寶貝交給他

我自己先去看病~

醫師檢查之後~就說還沒感冒~

頭暈狀況也還好

開兩天藥給我就可以了!

半夜~老頭燒到39

一直吵我拿退燒藥

 

星期二下午老頭下班

又說他發燒了~

我叫他自己快點去看診~打針

回來之後

我們還帶小寶貝出門散步

誰知道

回家之後

老頭馬上去昏睡

我頭也粉暈

一邊餵小寶貝吃粥

一邊躺著休息

晚上八點半我就受不了了

叫小寶貝刷牙後快進去房間等我睡覺

我趕緊跑到水槽吐光今天吃的東西

小寶貝自己玩一下

九點左右就要我抱她睡覺了~

 

現在我出來客廳泡麵

一直沒吃東西

頭還是暈@@

不知道是血壓低

沒吃東西小寶貝根本C不到ㄋㄟㄋㄟ

等等吃完東西~吃藥後

要繼續躺了~

所以暫時不回訪~回應~請見諒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上個星期都在醫院呆久了

所以病菌多引起我跟老頭都破病了~

可是兩個人的症狀完全不一樣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