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咖啡館~

2011072703:34


2011.07.23星期六

下午帶小寶貝去看皮膚科(還沒整理好~)

出門有答應要帶她去亮亮那裡(摩天輪)

所以不能食言囉!

不過小寶貝凌晨就去掛急診~沒睡好吧!

看完皮膚科之後~上車就睡著了!

所以到了夢時代~她全程都在睡覺~~~

夢時代超多人!!!傻眼@@

原來是啤酒節有活動~~~

 

 

小寶貝一直睡到晚上七點左右起床

原本打算要回家煮~又怕小寶貝餓太久~~~

問小寶貝餓餓嗎?她說:~~~

之前君芯ㄉ媽跟我提過有一家不錯吃的簡餐~

於是我們就前往去吃看看囉~~~

 

環境不賴唷^^

 

我點了一個無錫排骨飯()

簡餐的價錢208套餐的價錢278

(套餐附湯、甜點、自選100元飲料)感覺比較划算!

 

 

鮮奶酪(甜點不能選也無法外帶)

 

 

飲料我外帶了一杯臻果鮮奶茶()

 

 

小寶貝等餐中~~~

 

 

 

還蠻棒的是~剛好小寶貝後頭有一台電視

正在播放畫畫說故事

小寶貝會轉頭看一會兒

然後自己也跟著畫起來唷~~~

 

 

不然真的等到小寶貝都快失控了啦!

 

 

我覺得~還不錯吃!

可惜~假日吧~~~

天阿!甜點跟飲料都出了~~~餐還沒看到!

我問服務生~她說出餐都按順序~~~

我說~小孩餓很久了ㄟ~"~

點餐到出餐不誇張~半個小時!!!

所以~建議大家不要假日去吃喔!

 

 

很久沒挑戰只有我跟小寶貝在外頭用餐

這次還算成功!

表示~我們母女要開始挑戰喝下午茶囉~~~^^

差點忘記了!還有我的戰利品~

今天沒有來店禮也沒有瞎密活動~純粹敗瘋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