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爬行比賽~璇寶加油^^

2013101913:30
2013.10.19
可憐的二寶……哪有可憐???
別以為二寶就照豬養~
三年前,姊姊有參加麗嬰房運動會抓周活動,
這回,妹妹當然不能錯過爬行比賽囉^^



我家二寶生性害羞,非常怕生,幫她報名之後,身邊的馬麻們都在閒言閒語T_T
幾乎都在猜二寶應該會從頭哭到尾~
吼~~~害為娘也在擔心,果真如此不就要傻眼了@@

 
更怕的是…我家二寶已經偷偷在學走路了,
如果比賽的時候突然。。。給她站起來~不就棄權了! 

 
天啊~~~想到總總可怕的結果~~~

 
那天有提早出門前往新光三越左營店,
結果塞車+錯過交流道+停車場客滿…
我先行趕緊把二寶抱下車,衝上十樓先報到~~~
換上背心~~~ㄟ~~~還好這次是背心^^
如果像姐姐那一屆一樣是包屁衣~脫光光怕ㄟ著涼囉…


 
套上背心之後,在電梯口一直等老頭跟姊姊上樓,
要不然誰要在起點抱二寶?誰要在終點等二寶?
說那時快~~~倒 數十分鐘的時候出現了!

 
我們是那梯次A擂台最旁邊的位置070
老頭在起點抱二寶,二寶顯得有點焦燥~要大哭了~~~
所以我跟老頭換手~姐姐跟老頭在終點招呼二寶。
 



安勒~~~還有五分鐘準備…
度分如度時好久喔!!! 
 
終於開始~衝阿~~~
為娘已經衝到旁邊一直呼喚
挖哩~這小妞既然老神在在坐在那一點動靜都沒有><
 
旁邊的大妞都回頭哭著找阿嬤了
為何我家璇寶如此淡定~~~不妙~~~
倒數5~等等等~有動靜了!
爬個兩步…(倒數聲2、1)
璇寶冷靜的坐在那伸手要我抱~好樣子!!!哈~~~
 
 


結果就是出乎意料~沒哭~但是也太淡定了吧!
只有參加獎~其他都沒有…

 

話說回來~我家璇寶比賽完不到十分鐘..
既然熟睡了~ㄟ~~~有那麼累嗎?
小姐~你根本沒爬到啥勒~~~
倒是為娘喊破喉嚨都沒人理我T_T

 

不過~讓我有所感觸的是~這回麗嬰房運動會動線超讚的!
往年人山人海~就連參加者都擠不進去擂台呢!
這回有分梯次進場,管理的很優!
還有專業攝影師幫我們一家人拍照ㄋ~~~
是個非常難得的回憶唷^^
(非常期待看到美美的照片唷~~~)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===11樓還有提供拍照區+哺乳室+休息區===

等我生三寶再來報名參加麗嬰房運動會喔!(到時候市長要頒獎了!)
或是等下次再來報名寶寶聰明競走活動~
姊姊參加過的~妹妹當然也不能錯過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