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搞笑~

2010101905:08




2010.10.16

 

小寶貝睡醒就趕緊爬到客廳~

正在奇怪怎沒快速地哭著找我???

去客廳瞧見她正努力創作中~

趕緊把她第一次作品拍照留念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作品只做了一半

因為我要去廚房煮飯

就把畫板的形狀磁鐵給收起來

怕她會咬來玩~~

結果她就不高興了!!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煮了高麗菜小白菜紅蘿蔔雞肉炒飯

 

 

 

吃完之後我在廚房洗鍋子

奇怪~~怎聽到客廳有奇怪的聲音???

探頭瞧~既然是小寶貝拖著電子琴的椅子要去廚房

很努力拖勒~~~

之後就自己坐到椅子上監督我洗鍋子~"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完之後我走往客廳

她又趕緊跟上~

我就走來走去~發現小寶貝跟丟了!

結果看到她在廚房玩~"~

 

 

 

 

傍晚我在分裝雞肉時

我分一包~小寶貝就拿一包~

最後丟的到處都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還耍寶搞笑~

掉了還撿起來繼續搞笑~~~

 

 

 

月初的時候看到購物頻道賣的置物櫃

訂購時說要十五號才發貨

真的十五號就寄來了!

小寶貝半夜不睡覺~

那就來陪我組裝吧~

人家裝她也要裝~還躲到裡面去~~~

這小傢伙真的越來越搞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