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慈馬麻寄來粉珍貴的禮物唷~生日禮物第一波^^

2011072300:07

2011.07.19

現在下午我都會帶小寶貝去買麵包

她很愛自己夾麵包~會說自己棒棒!

順便散步~免得一整天都關在家~

 

經過管理室~又有包裹!!!

想說~可能是阿慈馬麻寄小熊印花點數來~

的確!猜對了~~~但是小熊印花怎麼那麼大包阿???

原來多加了許多愛心在裡頭啦~~~

 

 

超大葡萄乾~~~

7/22還特別為我PO文證實阿慈有多愛吃~

我相信小寶貝一定會比阿慈吃的多~~~

小寶貝食量大啦!

 

 

還有兩條喜羊羊的內褲~

粉色

 

 

紫色

這兩種顏色我都愛~~~

可惜我穿不下

 

 

看到這個我超傻眼的~~~

天阿!

阿慈馬麻~這禮物真的很珍貴~

就當作小寶貝的生日禮物吧!

 

 

阿慈馬麻很認真在看我寫文章~感動!

知道我前鎮子有在幫小寶貝找銀手鍊

這一條手鍊真的很好看~

小寶貝馬上要我幫她戴起來~~~

 

 

裡頭還細心附上保單跟擦銀布喔!

 

阿慈馬麻~照過來唷~~~燒ㄟ唷^^

馬上要小寶貝跟您說謝謝~

 

 

一開始問她誰買的?她說馬麻啦~~~

不過她有認真想一下說阿姨唷^^

就是阿慈馬麻啦!

我有一邊幫她戴一邊解說~~~

看她開心的很~~~

 

感謝您那麼費心買禮物寄給小寶貝~

您是今年第一個送小寶貝生日禮物的馬麻唷^^

感謝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