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媽愛不完的禮物~

2011072201:36

2011.07.18

晚上小寶貝吃飽後

先帶她出去住家附近逛逛買東西

經過管理室~~又有包裹!

先聲明~我沒有網購東西喔!

 

 

!原來是今天小壽星的馬麻寄來的~

真是怪怪了~"~

明明今天是牛小弟過生日

怎麼小寶貝有禮物收呢?

追問之下~才知道牛媽手癢敗的啦~~~

 

 

很漂亮的兩件細肩帶洋裝

我發現牛媽眼光很讚ㄟ~

很會買小女生的衣服!

牛媽~您也要再拼一個女娃來幫她打扮啦~~~

 

 

身體乳

 

 

潔顏膠

 

 

臉部深潤凝霜

 

 

慘了~~~

我的真面目被牛媽看透了!

~人家也不想當黃臉婆啦~~~

好啦~我盡量找時間擦擦擦喔~~~

 

 

還有五對小髮夾

 

 

一支KT的中髮夾

 

侯塞壘的牛媽~

既然挑選的~我跟小寶貝都有喜歡~

改天我再偷夾一下~CC~

 

 

咖啡又來了~~~

剛好有買鮮奶~白天被小寶貝操的時候~

再來泡!~~~~~~~

 

老梗了~

真的揪感心ㄟ啦!

改天我叫小寶貝親您ㄟ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