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有經驗的馬麻們幫我解答吧~~~謝謝^^

2011072123:41

 

求救!!!

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???~~~

新手媽媽就是這樣~

雖然已經當媽快兩年了~

畢竟遇到這種事才第一次啦!

~~~~~~~~~~

 

 

請有經驗的馬麻告訴我~

現在我該怎麼做呢?

 

 

7/1那天~我看小寶貝的表情要臭臭的樣子

我就問她要不要找馬桶寶寶?

她說好~而且很快就嗯出來了唷^^

那時候我就很開心

當然拍手叫好囉!

想說~戒尿布計畫差不多可以開始進行囉~~~

 

 

7/2那天~我就約小寶貝一起去找馬桶寶寶

我把她的便器搬到浴室去

果然~還是很順利成功了!

 

7/3沒有嗯嗯~

7/4凌晨一點小寶貝主動說要尿尿

幫她脫好褲子~坐上便器之後~

差不多三分鐘她就站起來說好了~真的有尿唷^^

但是!!!

這天下午我人不舒服在睡覺

老頭陪著她~

沒人主動問小寶貝要不要去找馬桶寶寶

所以她就大在尿布裡

老頭也沒發現~"~

是小寶貝進房找我抱抱的時候我發現的!!!

7/5沒有嗯嗯~

7/6下午~她一邊看YOYO看到忘記了吧~

也就嗯在尿布裡了!

 

7/7沒有嗯嗯~

7/8中午~老頭聞到臭臭的味道才又發現的!!!

 

7/9傍晚有嗯一點點在便器裡

晚上又嗯在尿布裡了@@

晚上11點說要尿尿~有尿到便器唷^^

 

7/10沒有嗯嗯~

7/11中午說要尿尿~有尿到便器裡唷^^

 

7/12開始

小寶貝天天都有嗯嗯~

但是!!!

她都靜靜站在大在尿布裡

我每次看到她要嗯嗯的表情問她要不要找馬桶寶寶?

她都會害怕~

不是哭著說不要!

就是跑開~"~

 

每天為了希望她可以像之前一樣嗯在便器裡

就跟她說~要跟馬麻說~這樣馬麻才愛您!

她也說好~可是又失敗!!!

 

跟她說要帶她出去玩或是買餅餅

那等等要臭臭的時候要跟馬麻說喔~~~

她也說好~可是再度失敗!!!

 

每次幫她洗屁屁

就跟她說要嗯在便器裡~

不然蟲蟲會咬屁股喔~~~

她也說怕怕~也說要找馬桶寶寶~

結果~還是失敗了!!!

 

現在

我就說要她自己洗屁屁了~她就大哭!

 

我又說不理她了~她哭更慘!

 

我說要把馬桶寶保送人~她又說不要!

 

這幾天更好笑了~

每次問她要不要找馬桶寶寶?

既然跟我說~明天!(還竊笑喔@@)

我說~不行!等一下就要去!!!

她又哭了~~~

 

總之!我想破頭~軟硬兼施都沒有用阿~~~

 

我想說~好吧!

反正我有準備學習褲了~

就讓她嗯在褲子上

她一定會受不了的~~~

 

這幾天雨一直下

星期一晚上洗好學習褲~半夜不敢用脫水機

結果隔天中午還是很濕~

我趕緊拿去脫水~結果晚上還沒乾~"~

 

請問有經驗的馬麻們:

1.學習褲正常要準備幾件?為何曬很久才乾(室內)?

2.某位格媽跟我說~紙尿褲蠻透氣的~請問可以用那個代替?

3.~現在到底要用什麼辦法幫小寶貝戒尿布阿???

每次我問她~她就怕的要命~這樣給她壓力怕會有反效果ㄟ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