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笑搞怪一籮筐的小孩

2011072022:29

2011.07.15

剛才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

趁記憶深刻趕緊寫下

免得老人痴呆犯了~忘記@@

 

 

晚上七點多

我餵小寶貝吃粥(怕她快吵要睡覺)

吃完讓她自己慢慢吃薯條

結果~她才吃沒三根~

我坐在電腦前~回頭看她已經在打瞌睡~

頭一直撞到後頭的椅背

 

因為小寶貝中午十一點起床到現在都沒睡

原本四五點左右應該在小睡一下的!

五點多她還吃了一個波蘿麵包

然後繼續看momo唱遊~跳舞跳的起勁~

我就問她~要不要睡覺?她說"不要"!!!

等到六點半左右~我就問她要不要吃飯?她說"要"!!!

好吧~我決定要她玩到沒電~再讓她睡到天亮好了!

希望一切都會順利~~~

 

對啦!好笑的就是~~~

快八點吃薯條吃到打瞌睡

我要她自己刷牙~她既然在哭@@

我馬上抱她從椅子上下來~幫她刷牙囉!

結果她躺在我的大腿上眼睛閉起來睡著了~~~

我就學她說話~~~

小寶貝~起來~~餓餓~馬麻要吃~

(早上她都會這樣對我說~)

她真的馬上清醒~然後跑去遊戲室的小廚房煮煮喔!

煮了一會~就拿來給坐在電腦前的我品嘗~

然後約我一起去煮!

 

 

 

煮了一下我就溜出來了~~~

不知道她這樣的精力可以撐到幾點???(20:20)

 

 

打字打到一半

聽到小寶貝"碰"撞的聲音

還聽到她在呼喚我

結果衝進遊戲房~看到她躺在床上

然後左擁右抱一隻小布偶

還幫它們努力蓋好棉被

又開始玩的沒完沒了了~~~

 

 

就寢時間

答案是~~~11!(這樣算很早唷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