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ㄟ~

2010072005:49

 

 

 

 

晚上跟小寶貝一起洗澡後

看她自己在床上玩大象音樂鈴

 

 

 

我就偷跑去浴室洗她的衣服

每一分鐘都會出來偷看她在做什麼?

第一分鐘還在床上

第二分鐘還在玩大象

第三分鐘也還在床上玩大象音樂鈴

第四分鐘小孩呢?

地面上也沒有???床上也沒有???

既然

給我爬上書櫃勒~我ㄟ暈倒@@

 

 

 

過一下子,我在房間內用濕紙巾擦拭地板上ㄉ巧拼

小寶貝奪走了整包濕紙巾

我就一邊擦一邊對她伸手

她既然抽了一張給我

~好厲害唷~

我再伸手!她又抽一張給我!自己笑ㄉ好開心唷~

不過第三次伸手時,她就跑去旁邊玩玩具了~”~

 

晚上快十一點ㄉ時候

我還在忙她阿爸快要制不了她了~

看起來是要就寢了!

快要哭出來ㄉ時候,她阿爸就抱她跳跳~

結果笑的好High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為終於幫她調整作息成功!

我高興太早了!

十一點十五分睡到十一點四十分就起床了@@

怎樣塞安撫奶嘴都起不了作用

她就是要開始玩了

我還有一堆家事沒做!我ㄟ起笑啦!

 

一直跟她奮鬥到兩點半

~要調作息很難ㄟ!

她都睡到中午才起床~是不是早上八點要讓她起床?

這樣晚上才會早睡

可是又擔心她沒睡飽

好難唷~

 

長大了!越來越難搞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