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展示~謝謝麻麻們的好意~心領了@@

2010081702:42


上星期有部落格的麻麻們問我家小寶貝身高

要送衣服給我家小寶貝當生日禮物!水汪汪

我當場拒絕~因為除了我自己失心瘋之外

還有很多以前的同事跟同學的愛心牌都還沒穿完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以前同事送的滿月禮~

 

 

以上是外婆的愛心~

 

 

以上是好友送的~

 

 

以上是專科同學送的滿月禮~

 

 

左邊那套是我表姊送的滿月禮~

右邊那件是我在夜市敗的!才一百元唷~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麻麻我自己在漢神巨蛋敗的~

 

 

全新的唷~上次PO的是目前在穿的!

我懶的再整理冬天的或是已經裝箱的~

因為實在是很多!愛的轟炸

昏大家看了是不是也這樣覺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