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退燒了~但是又起小紅疹~"~/晚上趕去夢時代看小叮噹展示@@

2010090303:21


1Y13D

早上小寶貝七點就起床~"~明明凌晨兩點多才睡覺!

而且睡的很不好~總是翻來翻去~很快就又醒來~歡歡的@@

 

 

因為半夜都沒好好睡~就算睡著還是不斷起床幫她量體溫

所以早上她起床就自己在玩~偶爾抓到身邊餵奶

她喝了一會兒就會跑去玩~玩渴了就會再來找我~

這樣反覆不知道幾次之後?她又繼續睡回籠覺!

 

 

 

快中午她又起床了~我想她一定都睡不好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賴床賴到中午~

用她之前喜歡吃的饅頭餵她吃~可是吃不多!

 

 

早上起床還是燒到38.1~38.4度左右

下午就大概37.3~38.1度之間

下午她還是睡不好~所以都要抱的睡~"~

 

 

大概下午五點看她睡的比較熟

體溫也都在37.5度之下了~

就去準備晚餐~想要好好幫她補一下!

 

 

 

這小傢伙只吃了一碗高麗菜+油菜+紅蘿蔔+白蘿蔔+雞肉+牛肉粥

還吃了一小朵花椰菜

還吃了大概五分之一碗的地瓜蒸糕

這樣看起來食慾有比昨天好多囉~

但是還有進步空間!

 

 

晚上幫她洗澡的時候

發現臉跟背部起了一些小紅疹

有打電話問過專業保母跟護理人員

都說是OK!

如果不OK~我真的就打算趕緊帶她去看醫生勒~

 

 

 

晚上等她阿爸下班之後帶我們去夢時代購物

最主要我想換來店禮~"~

 

 

 

 

好像認真算起來油資還比較不划算@@

 

 

 

今天是第二次帶小寶貝參觀小叮噹展覽

拍拍照就回家囉~

 

 

 

本來路上小寶貝吵著要睡

可是到家之後卻又生龍活虎了!

給我玩到快一點半才睡覺~

 

 

 

 

睡前有看一下!小紅疹比較少了@@

以後還有很多預防針等著小寶貝

拜託~可以不要再像這次一樣反應那麼大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