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~請大家順便幫忙挑選衣服吧^^

2011081000:15

2011.08.04

小寶貝中午吃飽刷牙後

自己不知道去哪橇出這個帽子啦?

這個是上次在夢時代遇到君芯ㄉ媽給小寶貝的

 

 

小寶貝自己覺得好玩

自己戴很久玩很久~

 

 

趁她在玩~我就去換衣服

又要出發去夢時代換聯名卡來店禮了~

 

(現在小寶貝很愛嘟嘴~只要說醜醜~她嘟的更厲害!)

 

要買的東西早已經預定好~

所以很快結帳之後~就到八樓服務中心等兌換

因為很多人在等~

所以就帶小寶貝去旁邊看可口可樂的熊

其實~是小寶貝記得那裡有熊~一直拖著我去看啦!

 

 

小寶貝自己也不知道在研究什麼?

自己的推車每天看~有那麼好看嗎?

 

(試穿後~一直不配合看鏡頭拍照~"~)

 

在五樓逛很久~

一直要幫小寶貝物色一件衣服

打算生日的時候穿的~

 

 

請大家一起來幫我挑選吧!

我好像沒在外頭幫小寶貝換過衣服

第一次試穿~怕小寶貝冷到~

所以就用目視的吧!

 

(編號:1號)

 

不知道這三件哪一件好看呢?

 

(編號:2號)

這一件是上衣而已

還要搭褲子!

 

(編號:3號)

 

我妹是說都不好看!!!

她有幫小寶貝買了兩件洋裝~

~花花綠綠的@@

 

哪一件比較適合小寶貝呢?

感恩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