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差勁的喜宴/去同學家烤餅乾/跟乾弟去吃飯/小寶貝受傷了!~~~好忙的假日勒~~~

2010120700:09


2010.12.05

早上十點多回娘家

因為要代我老娘去我家斜對面喝喜酒啦~~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行程很多~最後並沒有去家扶園遊會~

擔心回來沒地方停車!

鄉下地方~喝喜酒就幾乎封路了~"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中午的流水席~真的很差!!!

因為主人家認識的人較多吧~~~

從第一排()走到倒數第三桌~才有桌上沒有預定的名牌!!!

這樣我們到底算什麼啦???

 

而且明明12:36要開席~等到快一點半~”~

吃不到三樣菜~~~既然被陽光逼到無處可去!!!

天氣熱就算了!還被曬到快花風~~~

人家也不把我們這幾桌的人當一回事!!!

我坐那桌有一位歐巴桑超機車的!!!

一家三口吃多就算了~~~還邊吃邊包~~~

因為只坐八人~所以其他兩人的菜她都包了!!!

真的有夠@#$%~~水準真高勒~~~

 

老頭被陽光曬到快中暑~所以吃不到一半就離席了!

出菜也出的很慢~~~吃到最後~~我根本就不想吃了~~~

只好菜來我就包起來我的份~~~

~~~

 

 

 

 

下午休息一下之後~

園遊會也早就結束了!所以沒去成!!!

還有專科同學的邀約~去她新家烤餅乾~~~

打電話去詢問~活動未結束~就帶小寶貝去認識小朋友囉~~~

這些小孩~上次去八大精靈樂園就有見過了@@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還蠻開心的~~~

中午已經跟外婆跟阿祖()玩到超HIGH~

去烤餅乾看到其他小朋友還是HIGH的很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拿著餅乾~不敢吃!

最後剝了數小塊給她吃~~~

一下子就推開不要囉><

今天的她只想著玩~~~根本食物都吃不多~"~

大概參觀了一會兒就回高雄囉!

真的很累~~~今天我們都沒睡飽@@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半路打電話給我乾弟

前兩天打來約我吃飯~但是那時候已經吃飽~所以拒絕了!

剛好他也剛下班~就約等等去接他到夢時代用餐!

原本應該他要請客的~~~為了來店禮所以我付了錢~~~

不過最後沒有換到!已經換完了也沒事先告示~~~

 

 

 

 

A他送小寶貝玩具~~~

他也很爽快答應了!!!

哈哈哈~~~

 

送他回家後~我們到家已經快十點了!

老頭在下戰利品的時候~

小寶貝手放在車門旁~

他既然就把門大力關上!!!

發現門沒關緊~趕緊再打開~~~打算再關門的時候~~~

被我制止!!!

因為他剛才已經夾到小寶貝的右邊無名指一次了!

再夾第二次的話~~~我想會斷吧!

本來要馬上送醫的~

小寶貝哭的好慘!

我想說先抱上樓~燈光比較明亮~~~

我再看一下傷勢傷的如何?

還好~~~小寶貝不哭了!

手指指甲的地方有一小點黑青的樣子~~

第一結的地方也好像一點紫黑的樣子~~~

摸一摸骨頭都OK

想說隔天早上要去打預防針~

再請醫師檢查一下好了!!!

 

我真的氣壞了!!!

因為我家老頭常常不長眼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