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參加同學的歸寧喜宴~杰璁VS韻欣

2010121703:02


2010.12.11

這一天我好像也才睡三個小時的樣子@@

早上等老頭下班就出發~

去南投竹山參加二技同學的歸寧喜宴~~~

 

 

我慘了~我老了~~~小寶貝很愛看漂亮的新娘子!

 

大概九點出發!十一點半左右就到了!

中途還有在休息站讓小寶貝下車散步唷~~~

經過餐廳~先去找一家自助餐買碗粥讓小寶貝當午餐!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餐廳~沒什麼人!因為來太早了!

所以就到休息室去找新娘子拍照囉~

新娘好像還在裝扮中!所以我們就去大學同學桌先餵小寶貝了!

奇怪的粥~都結塊@@看小寶貝吃就知道不好吃~"~

 

 

 

 

老頭還沒睡~眼球爆血絲~~~

我可是很有良心~半路就接手來開囉!

我有一位大學同學請老頭吃了兩顆B群~

效果好像有限!他最後還是一邊吃一邊打瞌睡~"~

 

 

 

 

新人第一次進場的影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認真在看台上的新人

 

 

在玩筷子插炸湯圓

還偷咬了一口!

小寶貝還小~不能吃唷~

 

 

新人敬酒

 

 

 

老頭睡眠不足

所以都幫我們拍了模糊照@@

最尷尬的是~被老頭陷害拱上台~"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新娘子真的很用心

喜宴上都沒冷場~

有舉行單身上台拉捧花玩速配遊戲

還有就是要大家在桌下找紙條~找到要上台說祝福的話!

那張紙條就在老頭的桌下!他既然拿給小寶貝~

最後還推我陪小寶貝上台~

這是小寶貝第一次上台領獎啦!

 

 

 

影片很搞笑勒~~~

 

 

 

小寶貝拿到獎品之後~還不想走!被我硬拉才走的!

下臺之後~還想拿給恩碩弟弟~

 

 

 

 

正當恩碩要身手拿~小寶貝就趕緊把東西收回去!

(這是小寶貝最喜歡玩的遊戲~喜歡捉弄大人)

 

 

 

最後趕緊跑回座位~恩碩在後頭追著~~~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自己坐在努力研究著獎品@@

 

 

 

新人第二次出場影片

 

 

 

最後送客的糖果~很精緻的喜字盒子!不過不知道被小寶貝丟到哪去了?

 

 

禮盒超讚的!!!

 

 

 

等到人都走的差不多~二技同學一起跟新人合照!

(新娘子說照片再洗給我們)

 

然後本來在計畫要去走走~

可是老頭晚上八點還要上班

所以我就沒跟去了!

我同學有邀我~跟他們一家三口玩到隔天再送我跟小寶貝去坐高鐵

但是前一天~ㄋㄟㄋㄟ又快乳腺炎@@

所以不敢出去玩~免得發燒就慘囉~~~

 

後記:

每次有同學結婚~就很像小型同學會~

某位專科同學有提議要我辦專科同學會~

但是我又沒辦過!

等小寶貝再大一點再說吧~~~

 

PS.真的是一對非常甜蜜幸福的佳偶喔!永結()同心()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