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牛寶貝相見歡@@

2010121700:58

 

2010.12.13

今天中午戴小寶貝去逛家樂福

很突然地接到牛寶貝的娘的電話

說他們要去我家附近的千葉火鍋用餐

所以我就等我逛完再過去找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寶貝喜歡逛大街

小寶貝喜歡一邊追他一邊尖叫

但是~還是都沒有跟上~"~

 

 

 

 

等他們吃完她弟的生日餐之後

就說要去我家坐坐!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一上車已經睡著了

所以到家還沒醒~

先是帶他們去我家附近買批發的布偶

之後到我家小寶貝就醒了!

 

 

 

 

牛寶貝真的非常活潑

到處都覺得好奇~

 

 

 

 

差不多五點多他們就要回家吃飯了!

希望下次來可以提早說~

不然我家亂到連走路都很困難勒!!!

簡直不能見人啦~~~

 

 

 

 

照片除了前面兩張是我照的!

其他都是去牛寶貝家偷的~

我還在懶惰中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