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見到小金剛馬麻囉~~~相見歡唷~~~

2010110101:53


2010.10.31

已經跟小金剛馬麻約很多次了~但是都一直沒有成行!

今天終於見到面了!呵呵@@

 

 

 

 

中午12:00跟另一個格友馬麻約見面要拿東西給她~

結果因為小寶貝早上五點就起床玩~

導致我快八點才昏睡過去~

小寶貝12:10起床時~我嚇醒~因為我遲到了!

趕緊叫老頭拿過去給那位馬麻~

講完也剛好接到那位馬麻的電話~真是sorry~~~

 

 

 

 

中午大概兩點多出發去台南找小金剛馬麻

到達的時候大概15:15

她帶我們去她家附近的奉茶吃飯聊天~

這個地方她非常推~因為可以讓小孩有地方跑~

真的不錯唷~外頭還有水池~還有很多"大"魚可以看!

兩個小孩不時就站在窗邊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金剛很可愛勒~

他會拿東西給小寶貝~還跟她點頭意思是謝謝!

還會很近的盯著小寶貝看~呵呵~~~

 

 

 

 

大概快六點離開奉茶~

去小金剛馬麻家聊天玩玩具

她家雖然不大~但是東西也是非常五花八門~樣樣齊全!!!

兩位小孩彼此有玩伴~整個下午都沒睡@@

小金剛因為我們在~所以想睡也沒睡著!

那就讓小金剛馬麻幫我實現生日願望吧~~~

出發去花園夜市囉~~~

 

 

 

 

花園夜市真的粉多人~

買了襪子跟搞笑玩具~~~

沒有在那邊吃飯!太多人了!!!

原本打算去小金剛馬麻家附近的夜市吃東西就好!

但是時間已晚~只好先告退~

載小金剛馬麻跟小金剛回家之後~

我們就回家囉~

 

 

 

 

我家老頭跟小寶貝在回家途中~已經昏睡到現在了~~~

非常感謝小金剛馬麻今天半天的盛情招待~

更感謝她幫我實現生日願望~~~

以後有機會也歡迎來我家玩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