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恩嫒一家人相約於老爸的後花園VS桃園客家文化館~

2010091901:52

1Y28D(桃園第四天)

中午幫小傢伙們打理好正打算出門

妹夫午休回來~說要陪我們一起去~

(原以為可以用識別證打九折!結果現在內部整修期間一率九折~"~)

 

 

 

老爸的後花園餐點我覺得還OK~

不過小火鍋煮到讓人快睡著

不知道是火太小?還是鍋子太厚?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因為小寶貝沒有睡飽

一直很歡~害我都沒有更多時間跟米小娜的娘聊天!

也都沒有多拍些照片!

最後也忘記合照(好可惜喔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外頭天氣粉熱~

所以就改變行程沒有去公園

去了附近的桃園客家文化館(蚊子館)

去的時候差不多四點多一點點

米小娜的拔拔有事先進去問一下開放時間到16:30

逛到休館時間到~裡頭的冷氣還蠻涼的!

就這樣我們就揮手說掰掰囉~

因為MaxMina需要回家充電了!

 

 

可愛的Max

 

 

卡哇尹的Mina

第一眼看到米小娜的麻麻~

我妹說"是辣媽耶"~(真不曉得何時我才也能變身辣媽?)

 

米小娜的拔拔跟麻麻都很好~好的沒話說!

可見麻麻訓練有素!

拔拔非常健談勒~(這種老公並不多@@)

 

 

 

MaxMina都很可愛~

真佩服米小娜麻麻怎麼那麼會養!!!

我一個就已經粉累了勒~"~

我想女超人應該換人當了!

 

 

 

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媽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