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親/娘家/蘭花園

2011110301:06

2011.10.20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

所以就算有點累

還是要出門參加~~~

 

小寶貝還在睡

偷偷抱她上了車

回到娘家被媒人婆上車騷擾的聲音驚醒

到了親家門口

幫小寶貝換掉睡衣~梳好頭髮

再進去插花!

 

 

今天跟老媽來幫小弟提親

我拍謝拍在場的長輩啦~~~

只好拍正在耍寶的小寶貝

一邊跳舞一邊數數

還認真的玩玩具~~~

 

 

回娘家沒多久

莊小弟剛睡醒

一臉愛睏模樣~口愛!

 

 

一起吃早餐

 

 

難得兩個小寶貝同時看鏡頭

 

 

然後我帶小寶貝去蘭花園找老友哈拉

又凹了一棵小蘭花回來

粉可愛唷~~~

 

 

下午兩三點的時候

我妹有約一家書商來介紹解說

她們兩人同行

一個負責說故事給小寶貝們聽

我樂的輕鬆~~~

 

 

莊小弟過一會兒就去搜我的包包

拿出餅乾在餵自己跟小寶貝

 

 

之前帶小寶貝去聽一次說故事

效果不好!

這回~我發現小寶貝聽的很認真喔!

事後還會跟我說故事呢!

可以考慮往後有機會帶小寶貝去聽故事了~

 

 

又是忙碌的一天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