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回娘家

2013021414:33

初二回娘家

清晨就要起床~老頭上班前送我們回家

這樣好累喔~~~

 

 

中午我們回娘家的娘家

已經好幾年都請外燴辦桌

今年三桌葷的一桌素的

因為我在餵小的喝ㄋㄟㄋㄟ

所以到晚了~剩下素桌~也好~陪我外婆吃飯!

 

 

每年都有新成員

明年應該會再增加一桌了!

今年的新成員真不少

未滿一歲的就有5~

還有過幾個月要誕生的~^^

 

 

風大~太陽也大

迷你寶貝待在推車內乖乖睡覺

讓老娘我吃飽才起床

 

 

小寶貝本來不是穿這套的

但是穿起中國風成套的裙子過膝

我老媽比較不愛~所以換裝!

小寶貝還跟外婆說~外婆不要看就好了@@

害大家哄堂大笑~

 

 

下午三點左右回到娘家

 

我實在又忙又懶

迷你寶貝的指甲從出生到現在還沒剪過

我老妹就提議幫迷你寶貝剪

當然~太好了!

就連小寶貝的也順便一下

差點我連腳也抬起來請她剪~

 

 

時間過的真快

小花再過幾天就滿週歲了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老媽買了兩套衣服跟金項鍊(兩萬塊ㄟ@@)送她

希望她健康平安長大^^

 

 

最後~還是要填飽肚子

過年這樣吃吃喝喝~體重越來越不敢測量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