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~回曾祖母家/娘家/屏東潮州年貨大街

2011021002:27


2011.02.04 初二

早上我先餵飽小寶貝

然後去洗頭

然後出發去小寶貝的外婆的外婆家!

整個早上實在粉趕勒~~~

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

我娘跟我妹她們還沒到~"~

小寶貝快下車的時候睡著了~~~

一下車好多長輩看著我抱她

紛紛問我~她在睡覺嗎?

一直問一直問到小寶貝抬頭對她們笑

醒來了!才睡不到十分鐘~~~

 

 

 

中午吃辦桌~

因為阿姨們跟舅舅還有表兄弟姊妹加起來

共辦了兩桌葷的一桌素食的

今年比較熱鬧一點

因為大家的小寶貝都會亂亂跑了!

還有表弟跟我弟都帶了未來的另一半參加

這應該是在宣告我們又要收到炸彈了嗎???

 

 

 

 

吃完飯之後

阿姨跟舅舅們~泡茶聊是非~

我們就去欣賞田園跟花花草草

重點是拍照~

~~~因為有大狗叫~~所以不敢帶小寶貝去看牛跟豬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概兩點多結束

我跟小寶貝回娘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小寶貝阿~~~您的氣質到哪去了???

 

 

 

 

把小寶貝餵飽之後

我們又擠一台車前往屏東潮州年貨大街

 

 

 

想找人聊天了~~~

 

 

 

真的很熱鬧喔~~~

我逛到快要掛掉~"~

實在讓我沒心情血拼勒~~~

抱著小寶貝狂走~~~重點是我穿了高跟鞋!

真是慘不忍賭~~

 

 

 

 

休息一下

買很大一片的蔥油餅大家一起吃

 

 

 

~貪吃的阿姨

~甜蜜的小夫妻~

 

小寶貝第一次玩這個釣魚的遊戲

沒有玩很久~

很快小寶貝就很有個性的把釣竿往水裡丟~"~

撿起來沒多久~再來一次@@

好吧~那不要玩囉!

 

 

 

因為在逛的時候

常常施放煙火跟鞭炮

小寶貝好像被嚇到

都躲在我的肩膀邊邊

害我好辛苦勒~~~

最後~

妹夫說要吃潮州燒冷冰

我有點不舒服加上小寶貝要喝ㄋㄟㄋㄟ

所以我就在車上沒下車囉~~~

老媽有幫我外帶熱的

忘記拍照了@@

到娘家都八點了

老媽還是堅持要下廚把冰箱的食物推銷一下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偷背莊小弟剛才年貨大街買的海綿寶寶的包包到處逛

 

 

 

 

好忙喔~~~又去拿了她的風車~~~

連外婆買的米粉也不放過!

 

!!!

又一桌豐盛的晚餐出現了~~~

不肥才奇怪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