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外婆慶生-陶板屋-屏東店

2012102101:58

2012.09.09(補文)

因為莊小弟一家人南下

所以提早聚餐幫老媽慶生~~~

 

 

這裡空間看起來還蠻亮的~~~

 

 

陶板屋聽說還不錯吃~我都沒機會去!

所以我提議這回去品嘗一下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在認真什麼ㄋ?

阿災?不過這假象沒維持很久~很快就在盧了!

 

 

小花也很忙

忙著在啃店家的名片~@@~

 

 

白飯是要來想餵小花吃的~

最後是被小寶貝吃光的~~~

 

 

~~~出菜囉~~~

沙拉-海鮮水果沙拉

 

 

沙拉-碧綠牛肉沙拉

 

 

小孩的濃湯

 

 

前菜-烤杏鮑菇

(前菜只有唯一選擇~這有點......)

 

我家小寶貝出頭很多ㄟ~

吃草莓小熊餅乾配濃湯~"~

真是夠了!

 

 

-蕃茄海鮮清湯

 

 

-百合清燉牛肉湯

 

 

-海鮮巧達濃湯

(上頭好像有一支手工麵包被小還拿去吃了~~~)

 

桑椹醋汁(無限供應)

 

 

飯糰-澄香鴨肉飯糰

 

 

飯糰-荸齊牛肉蒸飯

 

 

主餐-陶板海陸

 

 

主餐-陶板雞

 

 

主餐-香蒜瓦片牛肉

 

 

甜點-紅豆抹茶奶酪

 

 

甜點-冷月紫米

 

 

冰飲-綜合堅果咖啡跟水果冰茶

 

 

熱飲-黃金香柚茶

 

 

精采的在這裡!!!

 

 

我覺得服務生唱生日歌非常有活力

而且是他們店的版本ㄋ!好特別喔!!!

 

 

幫我們拍全家福照

 

 

 

原本蛋糕帽是莊小弟戴~

小寶貝看到也哭著要戴~

 

 

最後就戴來戴去

一整個混亂啦@@

 

 

慶生還有送甜點~~~

 

 

吃的實在太飽了~

在這慶生還真不賴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