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庚-兒童過敏氣喘科/回外婆家

2011080200:48


2011.07.29星期五

今天第一次帶小寶貝去長庚看兒童過敏氣喘科

之前掛急診的時候

急診醫師還跟我說~最近都掛不進去!!!

騙笑ㄟ~我自己隨便網路按按就掛好了@@

 

出門的時候~剛下起大雨

打雷聲跟眼前的閃電

都沒把小寶貝嚇到ㄟ~

打雷的時候~小寶貝就會說:爺爺~OH~~~~(笑死我了!)

(雷公爺爺生氣的意思啦!)

下雨的時候~她就會一直說:~雨傘~……

唸一堆~一路上她嘴巴都很忙啦!

我可是忙著看路~那個雨感覺是整個倒下來的@@

 

預計看診時間15:40~

因為在停車場門口遇到一個很呆的人

她害後面塞車塞到大馬路上

我在她後頭~運氣差~如果在她前面至少不用呆在那!

車上有小寶貝~不然我就會下車教教她了!!!

雖然遲到了~但是還差6個人才到我們~

先去報到量體重~ 9.8公斤

終於快跨越 十公斤 了!!!

~看到護士就哭的死去活來~~~

看到剛好護士有空檔~請她幫忙量身高~還是哭@@

 

 

~實在等很久ㄟ~~~

小寶貝沒看到醫師跟護士都是很開心的!

不過不懂為何裝這個醜表情???

 

 

小寶貝看YOYO跟著跳舞

很多小孩看到都指著小寶貝跟他們的媽說~姊姊ㄟ~

大家都聚焦在小寶貝身上~

這樣等待的時間~大家才不會無聊吧!

(忘記帶相機電池~沒電了~"~)

 

進診間看到醫師~

就開始哭~吵著要抱抱~

醫師有給小寶貝一張小叮噹的貼紙

小寶貝就沒哭那麼凶了!

醫師開了藥水跟藥膏~

還有安排小寶貝抽血檢驗

下星期五看報告~

醫師交代暫時先不要吃雞蛋跟海鮮類~~~

 

說到這裡!!!

我不得不誇讚小寶貝唷~

等抽血的時候~前面的小男孩哭的超大聲@@

我好怕小寶貝也會怕到抽手~

結果那位檢驗師一邊跟小寶貝說要幫她抓蟲蟲

還跟她說蟲蟲坐翹翹板(均勻機)

我跟小寶貝說要勇敢~

小寶貝自己一邊說勇敢~棒棒~勇敢~好棒……

抽了兩管~小寶貝眼睛都沒眨一下喔!!!

比老娘我還要勇ㄟ~~~

 

已經快五點了~

想說~還是帶小寶貝回娘家吧!

亮亮(夢時代)可以明後天再去~

一上車小寶貝吃米餅吃到睡著囉~~~

睡醒就繼續吃米餅~

姿勢有夠醜啦!!!

 

 

相機打開照完一張又沒電~

過一下再打開照一張~

在娘家耗到九點多才回家~~~

!!!

小寶貝又玩到凌晨一點多才睡覺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