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娘我是正港ㄟ台傭~

2011080302:59

2011.07.28

這幾天白天有時間

我就會忙作家事~

因為

實在看不下去了!!!

那小寶貝在哪裡呢?

她阿~有時候乖乖在看巧虎DVD

有時候會來監工

有時候我在擦玩具~她也是在一邊幫忙~

說幫忙真的有點牽強ㄟ!

~~~

 

(這裡的玩具只是冰山一角唷~)

 

我家遊戲房之前貼可愛壁紙的時候

有稍微PO~

 

 

舖上街道巧拼也有PO~

 

 

買了小廚房也多少有拍到~

不過!

實在太亂了~

一直都不太敢見人

終於

收拾的大概了~

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011.07.30

我買新的東西

習慣會放很久~捨不得拿出來用!

不過

想洗新床單來換個心情的時候

都會遇到下雨天

真是的@@

 

(小寶貝現在很愛小屁屁見人ㄟ~@@)

 

終於洗好曬乾換上囉~

看得出小寶貝有多愛米妮的床單了~~~

 

 

一直跟我吵著要米妮的被被~

我跟她解釋要冬天才有!

原因~我家小寶貝現在一蓋小棉被

只有蓋小腳或是肚子~

馬上就會滿頭大汗了@@

更何況要米妮的大棉被~~~

小寶貝阿~再等等吧!

 

 

舒服的躺~

現在睡覺都會指著米妮米妮的叫~

幸好小寶貝很愛~

不然就白花新台幣了!

 

 

我還是不斷在打掃

洗了兩間浴室~~~

感覺永遠做不完的家事!

真想罵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