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老木送老娘ㄉ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唷~

2011112101:42

2011.11.18

小寶貝:昨晚馬麻跟我去試菜回家後~就累累了!

今天還是沒有精神陪我玩

等把拔下班回來~馬麻就昏睡去了@@

 

就在老娘我昏睡的時候

隱約聽到老頭跟我說~有禮物!?

還說跟小寶貝要拆禮物~會幫我拍照紀錄~~~

免得睡醒空空了@@

 

半夜就看到辣妹的老木留言問我收到了?

原來是豬老木補寄我的生日禮物來~

好感動喔!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呢~~~

多多樂黏土-精緻蛋糕店

黏土製作模型

脆海苔兩包

(大會報告~管它是海苔脆片還是脆海苔!今天吃完了!)

洋芋片跟濕紙巾

這應該是保暖褲吧~~~

摸起來材質好舒服喔!

 

TO豬老木:

您真是那麼厚禮寄偶的生日禮物來阿!!!

金拍謝啦~~~

您前陣子身體不適

還讓您費心了!

感謝您的禮物喔~~~

有時間記得帶辣妹來找小寶貝玩喔!